跳到主要內容

[三亞] 香水灣君瀾度假酒店--房間篇


2014年,我突然有機會開始飛行。
因為工作關係能去到好多沒想過會去的地方,

三月正忙著籌備宣傳通告和活動,
沒想到在幾番波折後我就突然要飛三亞一趟。

出發前,我已知道我們會住在「香水君瀾」
上網查了一下,超級漂亮的villa 令人好期待

但因為是工作,我沒想的太多
又因為飛機嚴重delay,導致我們抵達酒店都已經凌晨兩點。


雖然那麼晚了,
但我們抵達酒店,工作人員和飯店總經理還出來接我們
戴上超有南洋風味的貝殼項鏈和花圈
覺得一切有點奇妙(因為我旁邊那個人因為飛機底累氣呼呼)

很快的我們就換上電瓶車往房間出發,
可能真的累了我對這段路程沒有太多記憶,
只記得工作人員陪我到我的房間,推開門之後有游泳池(我好驚艷)
進到房間一切擺飾和格局讓我整個人都醒了(哇)

第一篇就先來介紹一下我住的房間好了:D


床上有可愛的毛巾大象,我把我的貝殼項鏈戴在牠身上  ^+++^


房間裡處處的小細節都可以看出來用心,會好開心呢!
熱帶水果盤上有一朵新鮮的雞蛋花、清潔用品是一系列的歐舒丹、
床邊的電視節目表竟是用竹子刻字的、而每個面紙盒都折一個小兔耳朵如此可愛 :)

video

睡醒起來,我笑說都敏俊xi在這裡~
因為落地門窗的簾子是電動的,
在星你裡,都教授床邊的紗簾,也是會自動打開的呀~

接下來,我要從房間的外觀開始介紹囉!

「香水君瀾」的宣傳標語是:一座可以過夜的藝術館。

杭派美學融合漢唐文化的獨棟別墅,光從房門外就可以強烈的感受到。



我的房間,像是一間豪華家庭式別墅中再獨立出來的一個房間。


video


villa的獨立性和房間的環境氛圍,加上我一個人住,整個只能感到好放鬆
但因我的圍籬枝葉沒有很茂密加上外頭正好是小徑,常有電瓶車經過,隱密性較差一些。

房間的格局舒適的讓我好喜歡好喜歡,
床和枕頭也好睡得不得了,是我出差以來住過最舒服的(那還用說...哈哈)
電視可以調整角度,不管坐在沙發躺在床上都可以舒適的看
天氣也好舒適,有太陽但也有涼爽的風相當宜人呀!


第一天的拍攝傍晚就收工了,(真的太幸福!)
我坐在戶外的躺椅上,想著要去游個泳還是到房間後面泡個澡。
(然後被蚊子叮的全身包)

沒錯,房間後方還有一個露天水療池
天黑黑的泡是有點害怕,加上我一直找不出究竟要怎麼把水加滿...哈



你說,在這裡度假是不是太幸福了呀!

info:
官方網站:http://hotel.naradavilla.com/index.asp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的] 終於擁有 Jo Malone 黑瓶『夜來香與白芷 Tuberose Angelica 』Cologne Intense

當知道班機會在曼谷機場中停時,
就很希望能去 Jo Malone 買香水。



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因為我根本不缺 Jo Malone 阿!
但 Jo Malone 就是會讓你想一直買一直買阿!
把每個喜歡的味道都買回家,或是買好幾個味道看心情搭配阿!

去年初朋友送了我一瓶伯爵茶與小黃瓜(是我自己選的,哈)
暑假時託堂妹幫我從曼谷機場帶了小蒼蘭回來(原本的就快用完了,我不能沒有它)

還記得堂妹幫我買100 ml / 泰珠 3785,不知道為什麼還折了200,所以是3585。
當時台灣專櫃100ml 好像賣4200左右。

這次出發去歐洲前不久,我才在sogo寄來的刊物上發現,
Jo Malone 的100ml 竟然已經漲到 NT$ 4620.
覺得好驚人!!!
我也忘記喜歡 Jo Malone 已經多少年(應該有個3.4.5年)
只依稀記得當時買100 ml 好像才3600阿!
微風還可以滿3000 現折 300!


總之,去程因為早機太累了中停時間又短,
問了 i 詢問處只告訴我免稅店在4F。

回程中停時竟然剛好給我路過!!!!!路過!!!!
我就飛也似的黏到櫃上,
眼看見黑瓶突然想起曾經衝動的想只看介紹就請朋友帶回來。
還好當初沒有這樣做!哈

櫃上空蕩蕩沒半個櫃哥櫃姐,
我就自己把黑瓶系列一個個聞過(也就五、六瓶)
(每個香水都有寫中文名,覺得厲害!)

當下就喜歡『夜來香與白芷 Tuberose Angelica 』



黑瓶給我感覺都比較濃烈、厚重,個性也很強烈

像是「絲絨玫瑰與烏木 Velvet Rose & Oud」
雖然有著玫瑰,卻沒有想像中的玫瑰味,反而有著厚厚重重的味道,就像官網介紹寫的那樣,烏木的濃厚有著很強的存在感!

馥郁細緻的大馬士革玫瑰,籠罩於烏木煙燻迷香之中, 以丁香激發出燿目光芒,杏仁糖香調營造魅惑人心的璀璨情懷。

「烏木與佛手柑 Oud & Bergamot」也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我是喜歡佛手柑味道的人,但一試這瓶的味道卻和想像中有很大差距。

如果你喜歡小清新的,像是橙花、藍風鈴、黑莓子與月桂葉之類的
可能一時會不太能接受黑瓶的味道。

其實試聞了一輪之後,會發現黑瓶的味道都是厚重暖甜的感覺
只有『夜來香與白芷 Tuberose Angelica 』是帶有花及一點點輕輕、清新。

我甚至感覺到這支香水會有一種baby剛洗好澡的香味,

[台東] 龍田__蘇打綠「春 日光」MV拍攝場景

台東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今年的2月份,我們到台東旅行,我說我想去這MV裡的地方。




(以上四張圖截取自官方MV)
第一張和第四張是在「阿薩姆紅茶步道」 原先我們查不到這個地方的確切位置,計劃如果找不到就問阿度的店的人。 但我們在參加 阿度的店自行車導覽 (點我閱讀文章!) 的回程時,意外經過了這個地方! 當下我和朋友倆興奮的大尖叫,決定導覽結束後再自行回來拍照 :)
找到這裡時候真的好興奮 不過其實這裡沒有很大,但真的很特別的一處祕境在一片茶園裡
阿薩姆紅茶園在茶葉改良場的附近(上圖的粉紅色柱子,點圖可以放大) 記下這兩個指標應該會比較容易找到! 第二張照片「茶園」 不過這裡全都是茶園,我們也不知道是哪一個哈哈
第三張照片是「龍田國小的操場」 我們走完自行車行程要回龍田國小拍照時就下起了大雨 沒有雨具的我們只能作罷了 :(
這裡是龍田國小的正面,後方就是龍田國小的操場
一旁就是有名的「日式校長宿舍」,建造於1935年,有列入文化遺產的。

[我的] 關於眼淚和堡壘

只是想紀念一下今天
2015.04.19

不覺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時,
看出去的畫面像閃閃的燈光一樣,

也許在眼淚落下以前,
模糊的視線就是最安全的堡壘。



過了一陣子,
我大概就忘了今天是要紀念什麼事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