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一直搞不清楚台9線和台11線
這一趟台東行,我們住在鹿野的台9線旁
簡單來說,台9線是山線,台11線是海線 (我是這樣分的哈哈)
從台9線出發,天氣陰陰的,好像隨時都會下雨一樣。
我實在很佩服像他們這樣騎自行車旅行!
我可能沒有辦法...哈哈
幾乎所有的照片都是我在機車後座行進中拍的,我知道這很危險,我很小心。
「利吉惡地」 為什麼我們當下沒有想繞進去看一看這特別的地形?
我真的超好奇的!感覺就很壯觀阿!
我們看見海了,所以好興奮沿途可以看見很多像這樣的部落招牌,各有特色
前進富岡漁港吃海產,還有真正的海邊!!!
--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