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東] 騎車去海邊:我在台11線

其實我真的一直搞不清楚台9線和台11線
這一趟台東行,我們住在鹿野的台9線旁

簡單來說,台9線是山線,台11線是海線 (我是這樣分的哈哈)


從台9線出發,天氣陰陰的,好像隨時都會下雨一樣。


































我實在很佩服像他們這樣騎自行車旅行!
我可能沒有辦法...哈哈

幾乎所有的照片都是我在機車後座行進中拍的,我知道這很危險,我很小心。



















「利吉惡地」 為什麼我們當下沒有想繞進去看一看這特別的地形?
我真的超好奇的!感覺就很壯觀阿!





我們看見海了,所以好興奮沿途可以看見很多像這樣的部落招牌,各有特色


 



前進富岡漁港吃海產,還有真正的海邊!!!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