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當我第一次聽見 yoyo sham



2010年的某一天晚上,我在房間裡,
點著YouTube上,陳奕迅DUO演唱會in HK 的DVD片段
點阿點的,點到了這一首 The End of The World
我才知道這個女孩叫做 「岑寧兒 yoyo sham」
好特別的名字,好特別的聲音,好進入心
好久沒有聽見一個這麼有感情的聲音了

2011.01.14
DUO in Taipei
之後
我知道 01/30 yoyo有一場表演在小河岸
我把這首歌貼給一個朋友看,問他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他哭了,說好

--

能不能哭完眼淚就沒有傷心了

我知道努力不一定就會有回報
但我相信存好心一定會有好報

但我真的好傻然後好無能為力

Why does my heart go on beating? 
Why do these eyes of mine cry?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t ended when you said goodbye

留言